春山不见

“那个石尧山,是什么人?”段云压着花道常两只胳膊,把他摁在榻上,语气颇有些不快。

花道常心中有气,一只手挣开段云的束缚便照着对方门面劈去,不想又被对方截住压的更紧。段云手上紧了力气,花道常不禁吃痛道:“你放开!”

段云这个混蛋,自己和九公主搞得不清不楚,我与石尧山又并无见不得人的关系,他凭什么质问老娘?花道常如是想。

“你与九公主倒是风流快活,何必管我的事,该是想着带那小姑娘去哪儿玩才是。”这话说的酸里酸气,他花道常向来万花丛中过,没想到在段云身上,竟然栽了跟头。

段云忽然低声笑了,道:“我的确带她玩了几天,不过谢她助我逃脱罢了。”

“你的鬼话,我凭什么信?你刚才不是质问我石尧山是谁么,那我便告诉你,是老娘的相好,你以为我花道常离了你就不行了?我......唔!”

段云这一下吻得很重,让花道常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“你混蛋!”

段云松了花道常的手,看着对面一身女装比女子还要娇媚的人,道:“你男装时,便要担心围在你身边的莺莺燕燕;换了女装,又要提防看上你的男子。当真苦也,苦也。”

听他如此说花道常便呛道:“你若觉得苦,与我分了便是,找你的公主去......”

“你明知道,我不喜欢九公主的。”段云这话说的极温柔,直教花道常生出几分委屈。

“你......我看到你抱她了。”

段云把花道常搂进怀里道:“那我以后只抱你,嗯?”

“哼,那还差不多......再让我看到你抱别的女人,小心我......”花道常说不出话来了,只余下段云口中清甜味道。

*之前写的,本来想改改然后写长一点发上来,结果不了了之,就......就先这么着吧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