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结丹(7)

#忘羡在魔道完结之后的故事
#人物属于墨香 ooc属于我
#傻白甜 无脑糖 剧情废
#料诸君见我多有病

七日过后,魏无羡的皮肤已经损坏,被姑苏蓝氏的医师包成了粽子,浑身上下缠着绷带。虽有灵力相助,也要卧床三月用于皮肤再生。

这三个月的卧床,对魏无羡来说,比强行结丹难过多了。动都不能动,对他来说实在是一种煎熬。那七日且不必说,这又要结结实实的旷上三个月,魏无羡在心里叫苦不迭。

刚开始那一个月,魏无羡连说话脸都抽抽得疼,更无心神去撩拨蓝忘机了。

可过了第一个月,这嘴就闲不住了,整天咿咿呀呀,乱七八糟说个不停。明知自己身子不行,还故意去挑逗蓝忘机,不过无论他说什么淫言浪语,蓝忘机都面色不改,最多也就蜻蜓点水吻他的嘴唇。

魏无羡想着,就算他不能碰自己,也总能吻的重一点吧?魏无羡甚至都开始渴望蓝忘机咬自己嘴唇的感觉了。可这含光君就是岿然不动,怎么?我魏无羡这是没有魅力了?

蓝忘机日日给他渡灵力,好容易熬过了三个月,魏无羡终于能把一身的纱布拆下了。

一众蓝家小辈见到这个真正的魏无羡都惊得瞪大了眼睛。

半晌蓝思追才喊了声:“魏......魏前辈!”

蓝景仪接着接过话头:“虽然莫公子样貌也算俊逸,但和真正的夷陵老祖比起来,还真是......真是万万不及!”

“不愧当年在世家公子榜排名第四!”又有小辈道。

魏无羡被他们这么一夸,更是眉开眼笑,脸皮越发厚起来,连那七日七夜的剜骨之痛和三个月的卧床养伤全都抛之脑后。开始大笑着讲起自己的光辉事迹,一不留神还将江澄的几件糗事抖了出去,幸亏没被蓝启仁撞见,不然这些小辈免不了被罚倒立抄家规,连他自己恐怕也要被吹胡子瞪眼的蓝启仁扔出云深不知处。

蓝忘机无言地看着这一切,当年那个偷喝酒的魏无羡,当年那个在藏经阁肆意撩拨自己的魏无羡,当年那个在屠戮玄武洞给自己包扎伤腿的魏无羡,好像都稳稳地落进了心里。

他和他,恍惚间又变成了当年的他和他。

蓝忘机松了口气。那边厢,魏无羡还指手画脚地说得开心呢。

入夜。将近亥时,魏无羡笑盈盈地坐在榻上瞅着蓝忘机,那双淡色的眸子也静静瞅着对面那个嬉皮笑脸的人。

接着,魏无羡忽地扑上来,搂住了蓝忘机的脖子。

“二哥哥想不想我?”魏无羡伏在蓝忘机耳边道。

“才修养好,不要闹。”蓝忘机道。

魏无羡笑了,把脸贴过去吻蓝忘机的嘴唇,吻的很重,像是要把这几个月的都补回来。

*最近忙各种,好久不更实在对不起大家,这篇马上就完结了......

评论(8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