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你特别好(2)

#忘羡现代校园
#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!!!
#不喜欢傻白甜的请不要看!!!
#最近忙 巨坑!!!
#料诸君见我多有病


系里分了三个行政班,每个班都有两位朋辈导师。所谓朋辈导师,一般是大二或者大三的学长学姐,协助生活导师管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,就是开开班会或者学业分享会什么的。

魏无羡整个班会半句都没听进去,只记得朋辈导师是个大二的,名叫苏涉。

蓝忘机怎么不来当朋辈导师?魏无羡觉得有点郁闷。

没忍住打了个哈欠,被眼尖的苏涉看见了。

“那个同学,你说一下,下周要上交的材料有什么?”

魏无羡啊了一声,瞅了瞅旁边的江澄,确认了一下对方的口型,道:“一寸照片,入学注册单,还有那个......社团申请表。没错吧?”

“嗯,多亏你旁边那位提醒了。”苏涉道。“我虽然只是朋辈导师,但在开班会时还希望大家仔细听。”

魏无羡没放在心上,觉得饿了便拉着江澄去食堂吃夜宵。到了竟碰见了蓝忘机,他只点了一碗白粥。

“蓝湛,你也来吃夜宵啊?”

“晚饭。”

“哎?怎么这么晚才吃晚饭?刚开学就这么忙啊?”

蓝忘机随意嗯了声。

魏无羡也点了碗粥,还有两份生煎,说是要给蓝忘机。

江澄撇了撇嘴,心想好歹从小玩到大,魏无羡这厮怎么就不知给自己也点一份?

魏无羡坐在蓝忘机对面,道:“蓝湛,你是朋辈导师么?”

蓝忘机摇了摇头。

魏无羡突然也没那么郁闷了,虽然蓝忘机不是自己的朋辈导师,但也不是别人的,那挺好。又一想到,蓝忘机忙,不去当朋辈导师也是情理之中。

“你就那么想让忘机兄当你朋辈导师?”江澄问道。

魏无羡听到这话被粥呛了一口,抬眼看蓝忘机,那人并无什么表情。魏无羡不知是开心还是不开心,只打个哈哈道:“这要是蓝湛,那我就不用去开班会了。你会帮我签到对吧,蓝湛?”

“哦?走后门走到学生会副会长这里来了,这位同学可真是不一般呢。”说这话的人正是苏涉。

“哎呦,这不是苏涉学长么?我开玩笑的,你可别当真,哈哈。”魏无羡的语气就和他这人一样吊儿郎当的,苏涉也并未再理,只阴阳怪气的道:“蓝副会长可忙得很,自然不能和我们一样闲着给这些新手当什么朋辈导师。”

“学长这么说就不对了,我听说这朋辈导师也不是那么好当的,您当上了怎么还一副不情愿的样子?这可是辜负了我们这么多新生对您的信任啊!”

苏涉一听这话心中自然不爽,看蓝忘机一脸波澜不惊又更是生气,正要开口讥讽魏无羡几句,却听着魏无羡抢先说道:“蓝湛,你吃好了么?吃好了咱们走吧。拜拜咯,苏涉学长。”

说完便拉着蓝忘机走了。江澄看着苏涉一脸吃瘪的样子,想笑还不敢发作,也急急跟着魏无羡走了。

“故意的?”蓝忘机道。

“嗯?什么?”魏无羡不明就里。

“......罢了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“那你忙,二哥哥再见。”

“你是故意气苏涉吧?”江澄道。

“我那是实话实说嘛!”

“我倒听说,那个苏涉似乎不满忘机兄当学生会副会长。”

“嗯?你听谁说的?我怎么不知道这事?他哪里比得过蓝湛了,凭什么不满?”

“听说去年投票选举学生会副会长,忘机兄的票数比苏涉多了好几倍,他心里不爽就是了。”

“哦?是么。那以后,我若再反驳苏涉,便是故意气他了。”

*哎我的妈,实在太傻白甜了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诸君多担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