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你特别好(6)

#忘羡现代校园
#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!!!
#不喜欢傻白甜的请不要看!!!
#最近忙 巨坑!!!
#料诸君见我多有病

魏无羡有点懵。

你知道我不喜欢她,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。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。他突然怯了。他怕问出口,听到的回答不会像自己想要听到的一样。如果自己什么也不说,还可以继续这样,没皮没脸地赖着蓝湛。可他真不想就这么算了,他魏无羡向来天不怕地不怕,不就告个白么,堪堪成了个扭捏的小姑娘。

只因为对方,是蓝忘机啊。

魏无羡叹了口气。“......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魏无羡心一横,接着道:“或者换个说法,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没法离开你,随便怎么你。”

蓝忘机看上去仿佛没有变化,实则内心已是翻江倒海。他对魏无羡的心思是早就有的,但是魏无羡从小就喜欢对着他撩来撩去,胡说八道,他一直觉得魏无羡可能分不清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不是喜欢。于是他什么也不多说,照顾他,迁就他,对他好。他从没想过魏无羡会和他告白,也从没想过和魏无羡的关系会有什么变化。

魏无羡看见对方面无表情的一张脸,那颗砰砰直跳提到嗓子眼的心一下子咽回去了。

蓝湛,他果然对我没有别的心思啊。

......

“呃......其实我是开玩笑的。你在图书馆学习一天了吧?我给你放松放松心情,哈哈哈......”

蓝忘机皱了皱眉。

魏无羡又道:“那,那什么,太晚了,我先回去了。你也早点回去哈。我走了我走了......”

魏无羡转头想要逃,却被蓝忘机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“蓝湛,你......唔......”

魏无羡瞪大了眼睛。

蓝忘机在吻他。是蓝忘机在吻他!

“开玩笑?”

“呃......我......”

“好笑么。”

“不好笑不好笑。呸,我不是开玩笑!蓝湛,我没胡说,我刚才说的,都是真的!除了你谁都不想要,不是你就不行!”

突然,对面传来了很轻很轻的笑声。魏无羡抬头一看,便看到蓝忘机脸上那还未隐去的,晴光映雪般的浅淡笑意。

魏无羡看呆了,蓝湛笑了?

发觉对方一直盯着自己,蓝湛道:“我也是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不是你就不行。”蓝忘机认真道。

魏无羡几乎是扑上去,把脑袋埋在蓝忘机的颈窝里。“二哥哥,我可开心死了!”

魏婴,开心的,是我。

“我今天要去你的寝室睡觉。”魏无羡厚着脸皮道。他知道蓝忘机住的是单人宿舍,环境好,床还比普通宿舍的大。

“胡闹。”

*我没有驾照,不开车。就单纯的一起睡觉,真的。有想法的同学们自己脑补吧,嘿嘿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