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结丹(5)

#忘羡在魔道完结之后的故事
#人物属于墨香 ooc属于我
#傻白甜 无脑糖 剧情废
#料诸君见我多有病

“你就当我是胡说,别不理我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哥哥,蓝二哥哥?”

“......”

见蓝忘机不语,但已经翻了身面朝自己,魏无羡也松口气搂着他亲了一口。

二人也没有再多争辩什么,夜深了,该做什么做什么。

可这事怎么能就这么算了?

蓝忘机不同意,魏无羡却不是个省事的。

结丹阵法一旦开始,就无法停止,到时蓝忘机不同意也只能妥协。

于是,过了几日趁蓝忘机又被蓝启仁叫走时,魏无羡到后山寻了个偏僻的水洞,洞前一道小瀑布,看起来是个浑然天成的绝佳练功之地。洞中有块平坦的大石,魏无羡便割破手指,在这石上开始画阵法。

“公子。”

魏无羡回身一看,果然是温宁。这里已不在蓝家仙府内,温宁出现在这里也不奇怪。

“公子这是......”

魏无羡嘿嘿一笑道:“瞧着吧,哥哥我要办大事了。”

“公子三思......这法子并没有人试过......这......”

见魏无羡仍仔细地画着阵法,温宁又道:“蓝公子,蓝公子肯定不许的。”

魏无羡笑道:“好啊你,能搬出蓝湛来压我了。他确实不同意,所以我背着他来这里,等结丹一旦开始,就算他发现了也不能怎么样了。”

魏无羡一个人捣鼓了半天,终于把阵法画好了。他又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,确定了没有半点错处。

这时,温宁冲过来拦在魏无羡身前道:“公子!您还是不要......”

“哎哎哎,你小心着点儿,别把我好不容易画的阵法给弄坏了!”

魏无羡越过温宁坐进阵法中央,又对他道:“我要开始喽!你可别乱来坏我好事,嘿嘿。”

温宁拗不过他,只见魏无羡周身闪起道道红光,灵气开始聚集,竟让人觉得有些触目惊心。不一会儿,魏无羡额头就渗出点点汗珠,眉头拧在一起,身体也开始控制不住地抖动。

温宁虽强悍,却无半点灵力,无法助魏无羡一臂之力,阵法才刚刚开始,魏无羡神情遍如此不自在,温宁简直无法想象,这七天是该何等难熬。

留在这里并无用处,温宁只得去山门外一处草丛等着蓝忘机。若蓝家小辈们在还可找他们传信,谁知他们前去夜猎也还未回姑苏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