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你特别好(5)

#忘羡现代校园
#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!!!
#不喜欢傻白甜的请不要看!!!
#最近忙 巨坑!!!
#聊诸君见我多有病

魏无羡从小就认识蓝忘机了。

无论在蓝忘机面前胡闹耍赖,还是关心他体谅他想着他,魏无羡都觉得理所当然。而且,魏无羡觉得,蓝忘机宠着自己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他习惯有蓝忘机在他身边,却从来没有往深里想过,这种对人的依赖究竟是怎样一种情感。

不过,魏无羡知道的是,幸亏他也在苏大,不然他就不能在想见蓝忘机时立刻见到了。

他也知道,蓝忘机待自己是有些不同的。他多希望能......让蓝忘机永远都待自己不同,而且,只待自己不同。

魏无羡突然从床上爬起来。我便去找蓝湛,把话都说清楚。大不了被他说不知羞,若他没有那个意思,我就说是和他开玩笑的......

聂怀桑奇怪道:“魏兄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我出去一下。”

魏无羡给蓝忘机打了个电话。

“蓝湛,你在哪儿?”

“图书馆。”蓝忘机停了一下,又问道:“怎么了?”已经快十一点了,魏无羡怎么突然给他打电话?

“没事没事,你等等我。”

魏无羡跑到图书馆,果然看见那人在空荡荡的自习区看书。

见魏无羡来了,蓝忘机抬起头来,前者因为疾跑的缘故,还微微喘着粗气。

蓝忘机拿了自己的水杯递给魏无羡,等魏无羡气喘匀了才道:“何事?”

“没,没什么事。就......想见见你。”

蓝忘机没说话。

“其实是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今天,看见我和罗青羊一块从体育馆回来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蓝忘机默了一会儿,道:“没有。”

“真没有?”

“我为何要生气。”

魏无羡觉得心里咯噔一下。不生气吗?自己和别的女孩子一起说说笑笑,蓝湛不生气?

今天魏无羡从体育馆回来,听见背后有人叫他,正是同班的罗青羊,魏无羡没多想,两个人就一块回来了。走到教学楼这边,正撞上蓝忘机。魏无羡叫了声蓝湛,蓝忘机只是淡淡的看了看他,点了下头就走了。

嗯,说的挺开心啊。

蓝忘机对人是高冷惯了的。魏无羡也没再叫住他。只是回到寝室越想越不对,什么都不和蓝湛解释,真的好吗?

于是他急急跑到图书馆来,想告诉蓝忘机,他和罗青羊只不过是偶然遇见,一起回来而已。但是蓝湛......似乎并不需要自己的解释啊。

“我对她没有别的意思,今天是凑巧......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她。”蓝忘机淡淡地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