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不见

你特别好(4)

#忘羡现代校园
#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!!!
#不喜欢傻白甜的请不要看!!!
#最近忙 巨坑!!!
#料诸君见我多有病

江澄开始怀疑魏无羡的笨蛋方法。

还在场上就止不住想骂他,没想到魏无羡喘了口气道:“别急。再试一次。”汗水顺着额头滑下来,魏无羡的眼中并没有半分调笑神情,反而十分认真坚定的样子。江澄住了口,罢了,信他一次。

球又到了魏无羡脚下。然后按计划,又一次被对手轻轻松松截住了。正在对方蓄势待发准备再进一球时,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江澄。正当对方措手不及之时,球竟然又回到了魏无羡脚下,这次总算果然不负众望,比分好歹又搬回了一比一。

魏无羡松了口气。比赛只剩五分钟了。

太阳有点毒,晒得魏无羡脑子晕晕乎乎的。不经意往操场边上一瞥,竟然看见那边多了个人。

那是不是蓝湛啊。

夏风温热,魏无羡却突然觉得眼里心里一片清明。

就是蓝湛呀。

这时江澄大喊了一声:“魏无羡!”随之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就是现在!

江澄把球传给魏无羡,形式一片大好,魏无羡那边没有防守!

魏无羡接到球就是果决一脚,这球一下子就!

就......踢到了门框上。

哨声接着就响了。

江澄气急败坏道:“魏无羡,你是智障吗?!多好的球,你小子是逗我玩呢?”

“失误失误,这不还是一比一嘛,不算输不算输。”其实魏无羡也是懊恼的,明明是绝佳的得分球,怎么会没进?

江澄又道:“就因为蓝忘机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忘机兄来了,你小子就变成呆子了是么?”

蓝湛?是因为在他面前,太想进球所以才没进?

蓝忘机还远远的站那儿。魏无羡看着他,忽然笑了,转过头对江澄道:“是又如何?”

“呵,没什么。好极了!”江澄说完把手里里的矿泉水瓶扔给魏无羡就走了。

魏无羡看向蓝忘机站的地方,却发现那人正朝他走来。

“你和江澄,吵起来了?”

“没,他小子耍脾气,别理他。”

“二哥哥,我今天累死了,你请我吃饭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魏无羡点了两个辣菜,又加了一个清炒的莴笋和少盐的冬瓜汤。

“刚刚运动量不小,怎么还敢吃辣。”蓝忘机道。

“二哥哥这么关心我呀?”魏无羡笑眯眯道。

蓝忘机不置可否。只定定看着魏无羡。

“别担心,你还不知道我,放心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2)